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美林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德信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福邦0050定期定額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港商法國興業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合庫手續費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亞東手續費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聯邦商銀手續費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異地戀愛情文案 1、雖然我不帥!但是我有真愛!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可愛!雖然我花嘴!但是我一定不花心! 2、最怕我們的愛最終會輸給時間,敗給距離。 3、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5、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8、有沒有姑娘說:"嗨我喜歡你。"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權衡權衡又權衡。 9、那么,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跟他一輩子過下去呢?記住,請不要輕易的承諾或者被承諾,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好好的過好每一個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10、沒有男生陪在身邊寵著她慣著她。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 11、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走的慢點就好,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12、你是一盤CD,我的記憶是留聲機,每次播放你,心里就好美好安靜,你是一本書,我的心就是閱讀者,每次默讀你,心里就好美好溫暖。 13、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 16、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短信,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17、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里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21、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22、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23、尋物啟事。本人一不小心將一顆真心遺落在正在讀這條訊息的人身上。請這位好心人速速與我聯系,如果你想要收留我的心,我將會非常開心。 2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5、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26、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性格,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觀,你是我生命終點的可貴回想。 27、謂夭,異地戀呢,蘋疤,您就得優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無細雨”來比擬對旗袍的神往和眷戀。 28、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么?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29、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30、都說異地戀不過是養了個手機寵物而已。 給異地戀男友的暖心文案 1、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圣潔的愛嗎? 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3、用我的細心,換你的開心一吻;用我的癡心,換你的動心一吻;用我的真心,換你的決心一吻。 4、我正在睡覺,不過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戀一下你的被窩,那可是你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在寫報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寫完,我愛你。 5、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愿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想過良多題目,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么愛你。當我看過云卷云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我愛你,沒有理由,只是由于我愛你! 8、愛轉身,擦干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后我們就兩不相欠! 9、真心真意謝謝你,并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里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10、愛上進取,成功不舍不棄;愛上真誠,友情形影不離;愛上付出,生活快樂甜蜜。520我愛你,愿你開心無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11、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12、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3、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愿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4、我的愛不一定最多,但一定最真;不一定最濃,但一定最深;不一定最浪漫,但一定最忠誠!1212要愛要愛,愛你到永遠! 15、歲月把思念的樣子做成書簽,夾在每一個牽掛的日子里。在想你的此時此刻,只希望這句溫暖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一絲絲的快樂! 16、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17、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8、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無論你的貧窮、富貴、英俊與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貴人格特質和對人生的負責任。 19、轟轟烈烈只是愛情的桌面快捷方式,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實屬性。 20、我期望我們永遠在一齊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21、寧愿為你畫地為牢,哪怕自己在牢里慢慢變老。 2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3、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4、還依然保留著我送給你那塊手表嗎?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戒指是圓形的,而手表也是一個圓形。是我,我是愛你的。 2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6、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是我認真調配的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8、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29、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里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3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異地戀觸動人心文案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3、說好了的念念不忘,現在卻被扯的只剩下單薄的言語。 4、兩年的時光,不覺間已溜煙而過。我們都還來不及抓住,時間的尾巴。面對著分離,我們的痛楚,只有時空才知道。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6、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7、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我不希望你在我生命里閃爍一陣子,我希望你在我生命里猖狂一輩子。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0、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里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11、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2、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14、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15、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17、單純的過往,你的話,我都會用力地記在心里。稍怕一不留神,我就忘了那一份回憶。因為當初太過于著急,過于害怕現實,所以對自己沒有信心。 18、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19、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25、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27、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28、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2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0、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7月2日,媽媽告訴我,我們一家準備開車去海南,我聽見了,抑制不住喜悅的心情,一蹦三尺高。 我們驅車經過河南、湖北、湖南、廣東,然后轉乘駁船進入海南省海口市。啊,海南,一望無垠的海面,微波蕩漾,海風吹拂著我的臉頰,舒展到我的心際,最后一抹晚霞漸漸消失在天邊,美不勝收的景色讓我無法形容。 到海南的第二天,我們去了月亮灣,哥哥說我們到長廊去看看吧。長廊可真長,約500米,周圍種植的奇花異草很好看。從長廊上看月亮灣就像一個月牙,它的周圍環繞著湛藍的海水。 接著,我們坐上快艇去分界洲島。快艇疾馳在海面如脫韁的野馬,晃得我們直想吐,幸好很快就到了分界洲島上,天色已晚,我們便在島上住下。第二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時我就起床,迫不及待地拉開窗簾,站在陽臺上,向外一看,啊!我住的房屋就搭建在海邊的海水上。大海清澈見底,海底有大大小小的石頭,有兩塊露出水面的大石頭周圍爬滿了螃蟹,每只都有碗口大。我真想抓一只嘗嘗新鮮的美味。再往左面一看,碎石上有幾個黑色的身上長滿刺的海膽,每一個都和大石榴一樣大,真美。到了晚上,我們又去坐了潛艇,看到了海底世界。海里的生物可真多,有海星,有細長的沙丁魚,有五彩斑斕的熱帶魚,炫麗奪目的珊瑚……不過我覺得最美麗的是熱帶魚,有紅白相間,藍黃相間,還有形容不上來的。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海南了,海南島真美,下一次我還要來海南島。 點評:看得出來,海南的美景讓小記者陶醉不已,都不知道該怎么形容了。寫文章還是得有豐富的詞匯量和想象力的,一遇到美景就詞窮可不行啊!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盈溢0050定期定額月退 福勝定期定額推薦計算 富隆定期定額線上開戶永興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陽信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國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日茂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彰銀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盈溢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t62eyc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